年年來墾丁,總有不同主題,今年訪友、見識可可樹農場,讓Janice 心中充滿了小確幸,感謝妮妮把拔的安排唷!離開了熱情的朋友,進入墾丁往哪走呢? 當然是往沒觀光客的路走囉!!

 投影片1.JPG

↑妮妮要求這一趟仍然要坐在海邊~"看海喝咖啡",可惜進入墾丁的時候已經接近黃昏,一杯咖啡還沒喝完 就太陽下山了,不!下海了!!

投影片2.JPG

↑人在墾丁了,要去哪兒走走了? 當然是沒觀光客的地方啦!有小路就開車進去瞧瞧,這是Janice 一家在墾丁找[新鮮]的方法,呵呵~  這樣才會遇見~ "初極狹,纔通"車"(人);復行數十步,豁然開朗。"~有這一片綿延到到大尖山的草原!!

 

投影片3.JPG

↑立馬停車,妮妮把拔拍風景,妮妮玩自拍,Janice 最愛拍家人囉!!

投影片4.JPG

↑沿路的草原風光就在腳邊,真難得跟草原這麼近! 車續駛幾百公尺吧!?!看到牛舍ㄟ!! 下車繼續拍喔!

投影片5.JPG

↑這兒的牛,每隻都頭好壯壯,毛披光亮整齊!一副"好牛命"的感覺!! 妮妮把拔拍的這張是不是很有國家地理雜誌的fu?!~~

投影片6.JPG

↑拍完了牛兒~ Janice 又有新發現喔! 妮妮把拔也愛拍我們的"一舉一動"ㄟ~

投影片7.JPG

↑Janice 也不懂這是甚麼植物!感覺是爬藤類~ 有路過的專家請不吝指教!!

投影片8.JPG

↑山邊有小路,海邊也有囉!這個季節只有"看海"的遊客!反正Janice 一家不愛玩水,沒差!!隨意的一根漂流木就能讓我們東拍拍西拍拍的,"慢~遊" 是我們家出遊的步調!

投影片9.JPG

↑從樹枝中拍出去,又是一種風情ㄟ,鏡頭拉最遠最遠~ 那是貓鼻頭!

投影片10.JPG

↑以貓鼻頭當背景,拍一張全家福吧! 哪看得到貓鼻頭啊?? 沒關係!我們自己知道就好!!呵 呵 呵~

投影片11.JPG

↑總會走到大馬路上,該經過的也不例外的拍個"年度照片"吧!(年年來墾丁嘛!) 妮妮把拔一馬當先,準備要幫老婆、女兒拍照了!妮妮還在玩自拍,慢吞吞的~ Janice 呢? 嘿~ 我怕鞋裡進沙子,懶得走過去ㄟ ... 我遠觀就好!!

投影片12.JPG

↑認真拍女兒的妮妮把拔的作品:~主題是: 拍得高興就好!!

投影片13.JPG

↑Janice 遠觀也能拍得高興!嘻...

投影片14.JPG

↑換另一個大路邊~旁(右)邊就是砂島保護區,這兒的海邊是沙灘+珊瑚礁岩地形!! 依照慣例,繼續拍照...,雖然年年來墾丁,妮妮把拔拍的是女兒的成長~

投影片15.JPG

↑另一張妮妮把拔的作品~主題是:自拍神器 vs 單眼相機

投影片16.JPG  

↑眼前這片淨白的沙灘就是砂島保護區!只能遠觀,不能進入! 前方的珊瑚礁地形往左邊延伸,就是不受管制的區域了!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氣質姐與可愛可 的頭像
氣質姐與可愛可

氣質姐與可愛可

氣質姐與可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海鷗雄哥
  • 哦原來是來到人煙稀少的牧場,草原區...,想法不謀而合!
  • 大哥也是玩家喔! 整個墾丁除了海域、還有廣大的牧場,東南西北都有小路可鑽!!!

    氣質姐與可愛可 於 2014/01/27 14:0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