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Janice前陣子忙著[台灣自然生態]的導覽驗收。這次的驗收也比較多狀況~~ Janice和資料超級多、自然老師退休的"強棒"何老師,同一場被驗收,而"驗收官"也以嚴謹出名.......總之,Janice 在驗收前一天"試講"時,很"卡"就對了!! 晚上還要上課....能再練習的時間不多。


班上志工-叮叮,一向非常照顧Janice,是位好前輩、好姐姐.....驗收當日的凌晨,還傳了加油的簡訊來,貼心耶~ Janice 沒有馬上回覆,心想驗收完,再回覆吧!



↑早上驗收完成,中午Janice回覆給叮叮~ 結果叮叮看了--"全部是問號?"...是Janice 沒過關嗎?? 是Janice心有不甘、對驗收結果滿腹疑問嗎????


 叮叮反而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問Janice了! 馬上又傳一封簡訊來~~




↑陰雨綿綿不但講天氣,也在試探Janice的心情????。標準何在??,是在為Janice 打抱不平 (叮叮人真好!對Janice 有信心喔)--- 問題是~ 這下換Janice看不懂了!


 我過關啦~ 叮叮怎麼回我這些沒頭沒腦的話啊? 我想了很久,還是再傳一封簡訊過去,...沒想到...叮叮又看到我只傳"問號".....這下嚴重了,想必,Janice受到相當大的打擊!!.......也不知道怎麼開口安慰Janice的叮叮,內心煎熬了2個多小時,還是決定再傳一封簡訊,不露痕跡的告訴Janice..."Let it be~".........Janice 則沒有再回覆!! 也認為的確該補眠補眠了!



↑叮叮內心疑惑、心疼地等了六天後,次周值勤時,先觀察Janice的"表情".....怎麼一如平常呢???


 


 


 


如何??...如何??...到底Janice 為什麼要在驗收完傳"代表滿腹疑問的問號呢????",我......我.....我怎麼知道啊?!~~ 叮叮~ 你的手機不是"鬼來電",是壞掉了吧!!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把原始簡訊秀給叮叮看........感謝你這麼關心Janice啦! 下次直接打電話來問啦!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後記: 這篇文章寫完一個多星期之後,Janice 因為提供香港旅遊資訊,也傳了 一封message 給科博館的李大哥....李大哥回電給我:Janice 你怎麼都傳問號給我呀??...蛤!! 又是問號??......搞烏龍的原來是我的手機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氣質姐與可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